close

大家好呀!小編又要來介紹住宿體驗囉~

之前小編介紹了宜蘭的民宿,這次來到了大台北的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聽起來有沒有很吸引人!!最近冷冷的天氣泡湯最適合了~快來看看小編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體驗文吧~~

 

小編呢,平常就很喜歡旅遊,這次有機會到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做體驗,小編馬上就決定日期要去大板根爬山、泡湯、用餐,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飯店裡的溫泉SPA渡過美好的週末快樂時光。

 

出發的這天是個好天氣,看看照片裡的藍天跟陽光就知道^^

1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大門口

 

 

 

2  

 

 

 

 

 

 

 

 

 

 

入口處旁邊就有介紹大板根的環境跟設施哦,跟著小編踏著愉快的步伐往進去吧 

環境與設施介紹

 帶著好心情來check in~

3   

Check in櫃檯

 

Check in櫃檯的左邊就是板根咖啡廳~不想爬山或是爬完山泡完湯想喝杯咖啡聊事非的話這裡剛好很適合哦。

4   

板根咖啡廳 

大板根的房間種類還蠻多的有客房、套房、行館,客房又分雙人、三人、四人、五人(哇!)

在大廳樓上的客房主要是比較大的房型,小編這次住的雙人客房是在森林中的小屋哦!!有沒有很期待呢?走吧,快去看看小編的房間吧~

從大廳往小編的房間走是一個上坡的路段,大約10幾分鐘的路程

登。登。小編的森林小屋登場囉!!

5   

雙人客房外觀

6   

雙人客房外觀 

是不是很棒呀!!大板根的森林小屋總共有六間,這時候小編又忍不住要想小編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到才六間的森林小屋,這麼棒的房間假日應該都是客滿的吧!!真的是太幸運了~

那我們來看看小屋裡面房間長怎樣吧!!

7 

雙人客房

9  

雙人客房

看了房間是不是覺得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是雙人客房,但好大間,根本就是個小套房了,大大的透明玻璃、從窗簾透進來的陽光綠意,一進房就覺得身心都放鬆了,今晚肯定又是一夜好眠了^^

 

這麼好的天氣正適合到處走走看看,跟著小編來探訪外面一遍綠意吧~

 

嗯?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猜到了嗎?這是攀岩場,為什麼這邊會有攀岩場呢?小編詢問了飯店人員後了解這個設施呢,是提供公司行號來這邊訓練用的,攀岩是一種可以增加團隊合作和向心力的一種運動。

讓我們再走走吧~

10   

攀岩場

 

到了大板根原始森林區的路口了~

入口處有指示牌,上面有寫了大板根的森林步道總共分三環,一環30分鐘、二環60分鐘、三環120分鐘,大家可以依個人評估體能選擇適合的步道。

11   

大板根原始森林區指示牌 

森林區裡的植物呀,都有做介紹哦!如果是爸爸媽媽假日想帶小朋友出來曬曬太陽走一走的話,其實也可以到這邊順便認識大自然。

 13  

森林區

14   

 

 

 

 

 

 

 

 

 

 

 

森林區

15   

森林區

森林區裡也有指示牌,是不是很貼心^^

   16

森林區

 

在大板根也有便利商店可以逛逛  

傳說中很美的景觀咖啡廳,散步後是不是該來一杯咖啡坐在這玻璃屋中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17   

景觀咖啡廳

18   

景觀咖啡廳

 

大板根的重點之一溫泉SPA”來了!!為了保護別人也保護小編,這邊就不多拍照啦~

19   

溫泉SPA

 

泡完湯、用完餐再散步走回小編的森林小屋

22   

景觀咖啡廳

 

夜晚的大板根也好美

25   

夜晚的大板根

 

好啦,再回顧一下小編可愛的森林小屋,小編要飛奔溫暖的床啦!!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到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走走哦!小編過了好充實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