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這次來到了,下一站幸福的『水畔星墅』 

 

我的下一站~水畔星墅讓我感受到幸福

 

電視上一直重播的吳建豪和安以軒主演的下一站幸福, 隨著劇情的轉折以及不時看著劇中光晞的家, 覺得很有時尚感又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時尚又溫暖這樣的設計其實不容易,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位在宜蘭的水畔星墅, 馬上就給他訂房去!!假裝自己是也是光晞哈哈!! 那我的安以軒會在那邊等我嗎? 嘿嘿~就讓我去瞧瞧!!

來到了宜蘭, 開車的我靠著GPS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水畔星墅, 如果各位客官不是開車前往的話, 一定要先和民宿老闆確認交通方面的資訊, 或是請老闆協助接送, 不然是走不到的喔!! 如果是開車族麻煩一定要使用GPS, 以免在鄉間小路中發現走錯路而要倒車, 這可是挑戰開車技術喔!! 終於來到了水畔星墅, 剛看到她的外觀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 這裡就像是我夢想中的房子一樣, 以玻璃為主的外觀搭配的南洋風味的田園設計,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時尚田野的交錯感! 我知道我喜歡上這裡了! 再來就是去裡面瞧瞧吧!

   1

水畔星墅的四周都是像農田般的景色, 而因此更讓水畔星墅特別的讓人注目, 我超愛這種原野和時尚的交錯感, 在這裡我深深的體驗到, 我推開了大門迎接我的是……一隻活潑的黃金獵犬(應該是吧!.....呵呵我忘了問主人了),2  

非常的可愛在我旁邊留連, 害我差點和他說我要CHECKIN, 這時主人出現了, 一個年輕有為的男主人(有照片為證), 一眼看就覺得是個衝浪手哈哈~因為我認識的衝浪手都是長這個樣子~這時候黃金獵犬在他的身邊跳耀, 讓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就是寵物當家的大介和松本~~真的!!好有這種感覺喔(有照片為證),

3  

大介和松本非常熱情的招呼我, 也和台版松本先生聊了一下, 原來這裡是父母退休後大家討論想建造一個大家夢想中的房子(ㄟ我剛已經講過這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松本先生怎麼學我嘿嘿) 所以他們用了南洋風格的布置+非常大片的落地窗來設計,

4

 難怪我會覺得時尚又溫暖! 因為南洋風格會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而大片落地窗除了可以讓光線充足之外又增加了時尚感, 只能說這樣的交錯設計感是我的最愛! 還沒進房間我已經被征服了!!

5   

大廳的裝飾也非常用心的選擇了非常多南洋風味的家具和擺飾, 我特別愛的沙發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6  

搭配一個非常時尚的廚房讓我又有一種時尚與原野的交錯感, 實在是我愛的風格阿, 明天早餐好像在這裡吃,

7  

但我起的來嗎哈哈, 我也不知道說! 再來就要來觀賞最精彩的玻璃房間, 多說無益

8  

有圖有真相很美吧, 雖然會有點熱(冷氣請開強一點), 加上早上很容易被陽光曬醒, 即使你拉上所有的窗簾, 但實在是超有感覺的一間房間說, 窗外的風景也是美到不行山與田野9

 與陽光, 心情再煩躁都可以得到紓解不是嗎? 所以每日於都市中煩雜的生活, 來到這個房間就可以完全的放鬆與釋放!! 真是舒服呢!! 房間外面還有觀景台可以悠閒的坐著吃東西放鬆10  

但客官如果夏天去請自備防蚊液, 你也知道原野蚊子一定多的拉!! 房間的浴室也同樣擁有相同的景色, 可以邊泡邊看風景, 但小小提醒就是因為是玻璃房間, 自己的隱私要保護好喔^^ 11  

最重要的事情是, 這裡的盥洗用具嘿嘿都是高檔貨貴傢伙

12  

參觀完了房間, 來到庭園參觀一下,這裡處處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 因為………答案就在相片中

13  15  16    17  

怎麼樣看完有甚麼感覺阿, 每一個小地方都充滿了用心, 照片還無法表達我眼中看到的美景, 只有各位看官自己來體驗來欣賞才有辦法感受了說!!

最重要的事情是晚上的美景不看一下你一定會後悔的

18  19  

最後來介紹老闆推薦的附近景點喔, 如果兩天一夜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老闆推薦的超棒行程!!

第一天->頭城烏石港賞鯨->宜蘭藝術中心+親水公園->勝洋水草農場(可用餐喔) ->然後可以來到水畔星墅入住拉->晚上還可以去夜市好好的給她逛一下

第二天->中山休閒農業區或是梅花湖(有一個知名作家開的小熊書房喔) -> 然後可以去吃富哥活海鮮或是饗宴鐵板燒

行程非常的充實吧, 我也決定聽從老闆的建議晚點來去夜市覓食, 明天來去梅花湖看看拉!!

 

 

大家看了是不是也覺得很幸福呢!?

那就讓我們去下一站幸福的地方 , 宜蘭『水畔星墅』吧!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